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未見趨緩 NBA簽約交易無限期暫停

2020/04/12 08:29

NBA傳已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商業交易業務都將無期限暫停。(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打亂所有運動賽事行程,NBA目前也仍在停賽中,《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推特透露,NBA、WNBA都已經和球員工會達成協定,將會無限期暫停交易相關事項,包含簽約、交易、執行球員或球隊選項等所有業務都會暫停。

聯盟在上個月就曾和球員工會達成過暫時協議,將商業交易暫停一個月,但一個月過後,美國疫情仍不樂觀,最後不但沒有撤銷,反而改成了無限期暫停,然而這也意味,聯盟和球員工會雙方對於聯賽的重啟恐怕不樂觀。

而會受疫情影響的,可能還有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以及NBA下季的薪資上限,畢竟每年的薪資上限都是來自於上季的籃球相關收入49%-51%,因此若本季球員薪資受影響,恐怕下季薪資上限也將會連帶受到波及。

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自從3月12日爵士中鋒戈貝爾成為首例確診球員後,NBA就宣布將無限期暫停2019-20賽季剩下的所有比賽,而目前疫情仍在美國蔓延,至今沒有明顯減緩趨勢,因此儘管NBA內部都希望能夠今年能有總冠軍出爐,而總裁席佛(Adam Silver)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於能否復賽,恐怕在5月結束前他也沒辦法給出肯定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