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領先全球開打備受關注 外媒點出成功關鍵

2020/04/12 09:28

中職領先世界開打全球關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中華職棒開幕戰昨天因雨延賽,全球職棒的第一場比賽只能再等等,不過台灣防疫成果有目共睹,法新社港澳台總編輯泰勒(Jerome Taylor)表示,能成功舉辦大型體育賽事,這就證明台灣在防疫方面做得有多好。

全球體壇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幾乎停擺,中職昨天領先全球開打,受到高度關注,53個國內外媒體派出逾110位記者到場採訪,是中職歷年開幕戰最大媒體陣仗,但天公不作美,從開賽前約2小時開始下雨,聯盟於開賽前半小時宣布延期。

雖然全球職棒首戰因雨延賽,但今天桃園和洲際球場各有比賽,有機會完成兩地開打。對此,法新社港澳台總編輯泰勒在推特發文表示,雖然首戰因雨取消,但之後仍有比賽要進行,一個大型體育賽事能順利舉辦,這也證明台灣在防疫方面做得有多好。

台灣在武漢肺炎爆發前超前部署,防疫成果令人驚艷,2400萬人口僅有385例確診數,其中有6例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