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雪中送炭! 卓蒙德捐贈兩地區學童耳機

2020/04/12 11:59

騎士中鋒「抓猛哥」卓蒙德(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今日在IG放上一段自述影片,裡頭提及他正在和JBL公司合作,將捐贈頭戴式耳機給克里夫蘭、底特律兩地區的學校,幫助當地學童能在遠距教學期間得到進一步的幫助,避免因武漢肺炎的影響下,孩子們也連帶失去受教育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當地慈善機構小子要搖滾 (Little Kids Rock)也加入卓蒙德這回的捐贈活動,小子要搖滾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於為當地學童提供免費的音樂、樂器教學,根據騎士官網報導,這次捐贈的耳機將用在孩子們的線上遠距教學、音樂課程等等。

卓蒙德指出,「自從上個月開始,生活環境發生了很大變化,包括學生也都深陷其中,我正在與JBL這家公司合作,為有需要的孩子提供耳機,以便讓他們專注於新的學習環境,並在課程中持續進步,我們可以一起擊敗目前艱難的生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