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質疑大聯盟隔離提案 惠勒:不會錯過小孩出生

2020/04/12 13:54

惠勒將在7月迎接第一個孩子出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有意在春訓基地閉門打,但球員在賽季期間可能無法與家人碰面,即將當爸的費城人先發惠勒(Zack Wheeler)直言,絕對不會錯過自己的第一個孩子出生,對於大聯盟提案提出質疑。

根據大聯盟目前提案,有意將所有球隊集中在佛州和亞利桑那州,使用春訓球場以及部分球隊的大聯盟主場作為比賽場地,以閉門戰的方式進行球季,但因為防疫考量,球員在比賽時間以外的時間,會被要求只能獨自待在飯店,而且不能與家人親自碰面,形同被迫整季與家人分開。

大都會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表示,他很贊同聯盟集中地點比賽的想法,但對於要求球員整季不能跟家人見面,就比較無法接受,提議讓球員能和家人一起住在自己的公寓或是獨棟房子。而剛與費城人簽下5年合約,預計7月當爸的先發投手惠勒,也對大聯盟的提案發表看法。

「我是絕對不會錯過我的第一個小孩出生的,我不在乎(大聯盟規定)。我會在那裡陪我老婆、迎接我們的女兒出生,事情就是如此。」惠勒說,「我想每個人都會這麼想的、每一個父親,無論我是否得回去比賽、無論我是否得因為陪伴老婆、要再被隔離2週才能再次出賽,就這樣吧。」

惠勒直言,陪產、迎接小孩出生都是人生中非常特別的事情,錯過了永遠無法再經歷,所以他絕對不會因為大聯盟的任何規定,缺席了第一個孩子的誕生,「他們說的是、對你最重要的人們、不能待在你身邊,這對我而言是說不通的,如果球員要被隔離,那為什麼我們不能跟家人一起隔離。」惠勒說,點出對於大聯盟提案的不解之處。

惠勒認為大聯盟提案有待商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