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歷年天賦最高新秀排行 大谷翔平第二名

2020/04/12 12:11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撰文,提出自2004年官網開始發表潛力新秀排行以來,天賦最高的16位頭號新秀名單,大谷翔平名列第二,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勇奪第一,楚奧特(Mike Trout)則是第五名。

小葛雷諾。(資料照,美聯社)

藍鳥隊的小葛雷諾在2018年季中、以及2019年季前的新秀排行都名列第一,官網記者梅奧(Jonathan Mayo)提到,「外界對小葛雷諾的炒作很誇張,但其有來自,他獲得了小聯盟史上首次有球員拿到的80分打擊分,並在小聯盟繳出了.331/.414/.531的可怕打擊三圍。」

第2名大谷翔平的天賦曾在2018年季前排行拿下第一,梅奧說:「我們之前從未過看過這樣的球員,若以投手評價他排行第一、外野手也有前十名。」

雙城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光芒外野手楊恩(Delmon Young)名列3、4名。巴克斯頓從2013季中到2015年季中的排行一直都是第一名,但上到大聯盟後目前還未完美兌現天賦,去年出賽87場揮出71支安打,敲出10轟,還有46分打點,打擊率.262。

第5名則是天使隊被譽為大聯盟當代最強打的楚奧特,他曾在2011年季前勇奪該年新秀潛力第一。

6到10名分別是雙城隊茂爾(Joe Mauer,04年季前頭號新秀)、光芒隊法蘭科(Wander Franco,19年季中頭號新秀)、白襪隊孟卡達(Yoan Moncada,17年季中頭號新秀)、光芒隊普萊斯(David Price,09年季前頭號新秀)、光芒隊摩爾(Matt Moore,12年季前頭號新秀)。

11到16名則為太空人隊柏格曼(Alex Bregman)、紅襪隊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勇士隊海沃德(Jason Heyward)、道奇隊席格(Corey Seager)、遊騎兵隊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紅人隊布魯斯(Jay Bru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