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球星大跳洗手歌 「台灣大王」入鏡球迷驚喜(影音)

2020/04/12 14: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肆虐,為了有效防賭疫希望大家都能養成勤洗手的習慣也,不過這也讓讓世界各地興起「洗手歌」的風潮,而日職日本火腿球星們今也錄製《Wash Your Hands》影片 ,旅日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也入鏡,和其他人一起大跳洗手歌,宣導衛生防疫觀念。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日本火腿隊除了禁止媒體進出訓練基地採訪,也讓球員們將在此進行自主訓練,並禁止他們在非必要的情況下外出,不過為了向球迷宣導重要防疫觀念,火腿球星們也應景拍攝「洗手歌」,在監督栗山英樹、老大哥中田翔帶領下,搭配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Johnny’s World Happy LIvE with YOU》大跳洗手歌

之後野手杉谷拳士、西川遙輝、中島卓也、投手金子弌大,以及洋將都入鏡,連台灣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也在影片中段驚喜現身,認真跳舞推廣勤洗手的防疫觀念,球迷們看了也大呼「太可愛了啦!」、「一定會好好洗手的」、「看個1000次都還是覺得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