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球評處女秀 全球首戰Twitch兄弟平台國外看得到

2020/04/12 14:01

Twitch中信兄弟官方頻道賽事轉播,將由當家主持人「小白」擔任主播,副領隊「恰恰」彭政閔則將獻出例行賽球評處女秀。(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中今天氣不錯,下午5點洲際球場編號第3號中信兄弟和統一獅之戰,將成為全球職棒實質上的首戰。國外球迷可以透過線上平台 Twitch 的「中信兄弟官方頻道」收看比賽直播。

今天直播平台 Twitch 的「中信兄弟官方頻道」將由當家主持人「小白」擔任主播,副領隊彭政閔則將獻出例行賽球評處女秀。
 
Twitch「中信兄弟官方頻道」節目豐富,下午2點半開播,除有 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 PS女孩彩排直播及嶄新洲際棒球場開箱,也有2020中信兄弟年度應援歌曲「我們兄弟」的教學與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