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主場館變抗疫醫院 8月如期開打添變數

2020/04/12 14:46

美國網球公開賽的金恩夫人中心。(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病毒肆虐全球,美國網球公開賽的金恩夫人中心等主要場館,都被徵召改裝成臨時抗疫醫院,病床數更追增至470床,除非紐約當地疫情儘快獲得控制,這項大滿貫賽事要在8月如期舉行,恐已增添變數。

金恩夫人中心擁有12座球場,現已變身臨時醫院,病床數更從原先350床大幅增加,其中20個加護病房提供確診病患使用;美網第二大場館的阿姆斯壯球場則改為膳食倉儲,供應餐點給病患、員工、孩童等。由於紐約疫情仍未趨緩,當地學校繼續停課至9月,原訂8月24日至9月13日登場的美網,要如期開打恐有難度。

ATP、WTA等男、女職業組織,已宣布全面停賽至7月中旬,大半球季取消重創網壇經濟,法國網協已啟動3500萬歐元(約11.69億台幣)紓困計畫,希望讓網球俱樂部、職業教練、球員、裁判,及賽事主辦單位稍解燃眉之急,至於已延期至9月20日登場的法網,目前仍照計畫執行。

美國網球公開賽的金恩夫人中心等主要場館,都被徵召改裝成臨時抗疫醫院。(資料照,路透)

美國網球公開賽的金恩夫人中心等主要場館,都被徵召改裝成臨時抗疫醫院。(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