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出大太陽且無積水 桃園大戰卻早早宣布不打

2020/04/12 16:28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之戰,宣布延賽後,就出太陽,還出現彩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原定下午5點開打的樂天桃猿對富邦悍將之戰,主場桃猿考量桃園球場場地積水,早早在下午1點就提前宣布延賽,然而桃園地區中午雨勢已停,下午3點開始放晴,不久艷陽高照,場地幾乎已無積水現象,卻提早宣布不打,不但讓在場媒體記者、球員、教練感到納悶且無奈,桃猿教頭曾豪駒在下午4點多也特地走進內野巡視,低頭漫步若有所思。

桃猿共同總經理川田喜則坦言,「如果球場排水好,以這個天氣而言,在日本是可以進行比賽的,台灣球場土質堅硬,日本球場底層則是沙子,可以把水排掉。」

樂天桃猿川田喜則。(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球場排水系統之差,在業界「頗負盛名」,甚至有球界人士說過,「桃園球場如果積水的話,得靠自然蒸發才行。」今天中午開始,球場工作人員積極吸水,已初步排除,比賽順利開打絕對沒問題,可惜早在開打前4小時前就宣布延賽。

川田喜則表示,過去他在日職樂天球團擔任本部長就是管理球場,對球場排水非常重視,不過開季才過兩天,還不熟悉桃園場地狀況,要再與場務人員討論,才會有具體改善計畫。

富邦悍將外籍打擊教練杜西(Rob Ducey)則說,今天桃園球場看起來只要多花一點時間整理,其實是可以比賽的,可是每個球場作法不同。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之戰,宣布延賽後,就出太陽了。(記者陳志曲攝)

曾豪駒下午四點多走進桃園球場內野巡視。(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