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獅新科教頭 同搶今年全球首勝

2020/04/12 16:40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原訂今兩地開打,但桃園球場連兩天延賽,導致今天洲際球場中信兄弟和統一獅的比賽,意外成為全球職棒首場賽事。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則都要搶執教生涯首勝。

丘昌榮說,回主場首戰意外成為全球首戰,球員和教練雖然對於開季難免有些興奮,但這樣的發展也並非全然好事:「雖然意外讓這場比賽是全球首戰,但還是希望疫情過去,球迷能夠正常進場、球員能夠放心打球,才是好的。」

丘昌榮坦言,昨天本應作客桃園,當時反倒沒什麼感覺,今天賽前才有些緊張,希望比賽能夠順利開打。中信兄弟今天迎戰獅隊,先發打序和昨天本來迎戰猿隊並無不同。

林岳平則說,來球場途中才知桃園延賽:「很榮幸意外的參與這場首戰,我們獅隊會準備最好的戰力,希望球迷踴躍收看轉播,欣賞中職今年第一場比賽。」

執教生涯首戰就頗受矚目,林岳平坦言,就是整季120場比賽中的其中一場,仍會專注在對方的策略、隨時應變,期望今年球季打出亮眼成績。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