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閉門戰啦啦隊熱情不減 Passion Sisters透過鏡頭傳熱情

2020/04/12 17:17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峮峮(中)。(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相對受到控制,也讓中職成為全球首個能開打的職業聯盟,只是以閉門形式開戰,球員和教練都得適應。

今天中信兄弟主場賽前,啦啦隊彩排、節目幾乎一如往常,Passion Sisters啦啦隊也喊話,要球迷在轉播之前也一起為球隊加油。隊長小安說,近期Passion Sisters和以往一樣每週集訓,今天賽前聽到另一地延賽、今晚成為「全球首戰」,更是感到緊張。

Passion Sisters啦啦隊成員峮峮,在台灣和日本都擁有高人氣,甚至登上過日本雜誌封面。她說,近期曾收到日本球迷傳訊息給她:「日本粉絲有傳訊息,跟我們說加油,也提醒我們健康優先。」

面對空蕩蕩的觀眾席,峮峮跟貴貴都說,希望仍能把熱情透過鏡頭傳遞給球迷。峮峮還說,對著空氣跳,也許會更加緊張。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峮峮。(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