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員移至亞利桑那開季 紐約強打新秀有話要說

2020/04/13 07:03

阿隆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的消息指出,大聯盟官方有意將球隊集中至亞利桑那來打今年的賽事,對此大都會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阿隆索在一個廣播節目談到了關於大聯盟集中至亞利桑那打球的計畫,他認為這樣的計畫是很實際且有可行性的,他希望美國CDC的委員們能通過這樣的計畫。

阿隆索曾在2018年的亞利桑那秋季聯盟打過27場比賽,同時繳出6發全壘打和27分打點的好成績,這讓他對於在亞利桑那比賽更加熟悉。

除了阿隆索之外,洋基後援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也在接受紐約時報記者Joel Sherman訪問時同樣支持這項聯盟提出的這項計畫,奧塔維諾非常希望這項計畫能實現,讓他能早點上場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