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3局狂取11分奠定勝基 味全二軍擊退兄弟二軍

2020/04/12 18:28

味全黃柏豪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二軍今在澄清湖迎戰兄弟二軍,味全龍此役打線大爆發,全場敲出12支安打,前3局就豪取11分奠定勝基,終場味全龍二軍以14:9擊退兄弟二軍。

兄弟先發投手吳蔚驊表現不佳,僅投2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9分,其中有5分是自責分,而接替的李吳永勤主投1局失掉2分,讓味全龍前3局結束就攻下11分。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吳蔚驊。(記者黃志源攝)

比賽來到第9局,兄弟吹起反攻號角,在味全龍中繼投手曹維揚與劉宇鈞不穩的情況下,攻下6分大局,不過最終仍無法上演驚奇逆轉,終場味全龍二軍以14:9擊敗兄弟二軍。

打線方面,味全龍外野手洪瑋漢此役敲出3支安打並貢獻3分打點,內野手黃柏豪則在2局上轟出3分砲,劉基鴻、林旺衛與魏全也各有雙安的表現。兄弟部份,李聖裕敲出首轟貢獻2安打,游擊手林瑞鈞則挹注3打點。

味全洪瑋漢5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李聖裕擊出生涯首支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首度勝中信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