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 廖任磊為兄弟二軍出賽

2020/04/12 18:35

中信與廖任磊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前旅日投手廖任磊今天首次在中職二軍例行賽登板,為中信兄弟後援1局無失分,中信領隊劉志威表示,日前與廖任磊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讓他能在二軍比賽上場。

廖任磊去年效力西武,季後被釋出後返台隨味全龍練球,冬盟還代表龍隊出賽,今年春訓改隨兄弟練球,也在自辦熱身賽登板,已經有留在台灣打中職的想法。

劉志威表示,按照中職規定,沒簽自行培訓合約的球員,不能在二軍比賽上場,廖任磊決定簽約也會投入中職選秀,屆時兄弟是否優先指名,還要看選秀名單而定。

廖任磊曾被列入奧運最終資格賽觀察名單,但在東京奧運確定延期後,相關計畫與配套於3月23日中止,王維中、郭俊麟、張進德等人也可能跟進,先簽自行培訓合約再投入中職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