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名將憶往事 C羅因一場「友誼賽」轉戰紅魔

2020/04/13 07:03

葡萄牙球星C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球星C羅2003年加盟曼聯,幫助紅魔立下許多豐功偉業,而曼聯名將費迪南(Rio Ferdinand)也回憶,C羅會轉戰紅魔是因為一場「友誼賽」。

談起那場友誼賽的情景,費迪南表示:「2003年我們有一場比賽對上里斯本,半場結束時,我看到防守C羅的奧謝(John O'Shea)快要缺氧了,感覺是被C羅搞到快不行了,坐在那裡一直喘氣,我們告訴他要貼近C羅,他喘到連回答我們都很困難。」

「當時斯科爾斯(Paul Scholes)和巴特(Nicky Butt)就在那裡說,這孩子太不可思議了,我們必須簽他。隨後上了巴士,球隊很快就在談引進C羅的交易,因此巴士延誤了快一個半小時。」費迪南補充。

C羅2003年至2009年效力於曼聯,期間出賽292場,攻入118顆進球並送出69次助攻,幫助紅魔拿下3次英超冠軍與1次歐冠冠軍,戰功相當彪炳。

曼聯名將費迪南。(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