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悶了整場才把握機會 陳傑憲成獅首勝MVP

2020/04/12 22:06

陳傑憲前5打席一安難求,還吞下2次三振,最後一打席才敲出致勝長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統一獅隊和中信兄弟在中職本季首戰交手,形成投手戰且殺進延長賽才分勝負,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前5打席一安難求,還吞下2次三振,11局上終於把握機會做英雄,從鄭凱文手中擊出超前分二壘打,幫助球隊終場4:1獲勝。

陳傑憲今晚擔任開路先鋒,也是實質上全球職棒首位踏上打擊區的球員,但他首打席就被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三振,整場比賽把握關鍵時刻才發揮。陳傑憲說:「當時是1出局一三壘有人,其實想法很簡單,餅哥(林岳平)也跟我說,不要求我多做什麼,只要拉回來打,即使滾地球也可靠腳程避免雙殺。」

拿下關鍵一勝,且是代總教練林岳平執教首勝,陳傑憲恭喜新任教頭,他說:「季前總教練就跟我們說,面對兄弟的這一場很重要,雖然辛苦但我們拿下來了。我們現階段的陣容,可能確實不如其他隊伍,但教練團要我們大膽的玩球,很感謝他們帶給我們好的觀念,期望保持好,繼續拿下勝利。」

陳傑憲敲出致勝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