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敲出全球職棒首轟 鄭鎧文有2017年的感覺

2020/04/12 22:21

鄭鎧文首轟球,球隊經理標哥特地從外野撿回。(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鄭鎧文今年第1次站上打擊區,就從史上最高薪洋投米蘭達手中轟出陽春彈,他認為,這場很有2017年前5安都是全壘打的感覺,希望把好的手感維持下去。

鄭鎧文2局上率先轟出陽春彈,助獅隊先馳得點,他表示,米蘭達是不錯的投手,球的尾勁也很好,打擊教練叮嚀「抓位置打」,當時球數兩好球,他只想把球擊強,沒想到會飛出去。

鄭鎧文2017年開季前5安都是全壘打,被隊友消遣「窮得只剩下全壘打」,他表示,開季第1場就打全壘打,感覺當然很棒,很有那年前幾安都是全壘打的感覺,希望能把手感維持下去。

這一棒不僅是中職本季第1轟,也是全球職棒今年第1轟,鄭鎧文卻完全沒想這個,他覺得,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很嚴重,這時候還能打球是很棒的事,很高興幫總教練林岳平拿到執教第1勝。

鄭鎧文敲出全球職棒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