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完首場台灣職棒 前日職6屆球星道出真心話

2020/04/13 07:08

中華職棒昨正式開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領先全球開打,昨天中信兄弟和統一獅完成第1場比賽,日本東京電視台昨晚也在體育新聞播報結果,前日本職棒球星中畑清評論指出,看到台灣球季開打的瞬間,讓人感到很羨慕。

日本東京電視台昨晚花1分30分鐘,報導台灣職棒開幕,一開始先介紹樂天收購桃猿,在桃園球場上的假人立牌中,樂天創辦人三木谷浩史也在其中,甚至啦啦隊還戴上特製口罩,有完整的防疫措施。

報導也提到樂天桃猿因為連2天下雨,導致延賽,但在台中的獅象戰順利開打,且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是前軟銀投手米蘭達,報導他的成績是5局掉1分,只是最後球隊以1:4輸給統一獅。

報導結束後,曾6度入選日職明星賽的中畑清講評,「看到球賽的瞬間,突然感覺可以打棒球的世界是這麼美好,現在我們在沒有棒球的世界,感覺到這彼此的差別是如此巨大,看到台灣的球賽讓我深深有這種感覺,真的好想念棒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