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4個半小時!日媒報兄弟球賽 印象最深刻竟非球員

2020/04/13 07:12

中職首場閉門戰,Passion Sisters賣力演出。圖中為峮峮。(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每日體育」昨天報導台灣職棒新聞,並以在日本相當有人氣的啦啦隊女神峮峮為題,立即竄升日本雅虎棒球新聞點閱排行榜第1名,魅力無法擋。

「每日體育」昨以「峮峮等人在沒有觀眾的比賽中熱舞,台灣職棒領先全球開幕」,內容寫道,大聯盟、日本和南韓都沒有開幕日期,台灣已經先打開幕戰,考量到武漢肺炎影響以無觀眾形式開打。

文章隨後提到,透過電視畫面帶動球氣氛的是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們,在這當中,也有曾經登上日本週刊YOUNG JUMP封面的峮峮,「這場比賽打了11局,4小時32分,臉上一直帶著笑容,雖然球隊輸了很殘念,她們的精神留下很強烈的印象。」

這篇新聞搭配峮峮的熱舞照片,一推出就攻佔棒球新聞排行榜第一名,最熱門留言寫道,「完全感覺不出峮峮的年齡,動作和表情都很可愛」;不過也有日本網友說,「大家都喜歡峮峮耶,但明明也有其他可愛的啦啦隊員啊,唉,關門打也沒關係,想看棒球!」

中職首場閉門戰,啦啦隊仍賣力演出。(記者廖耀東攝)

日本雅虎棒球新聞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