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回中國白忙一場? 最新球團會議傳出壞消息

2020/04/13 07:14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定4月開打的CBA,緊急召回林書豪在內的外援歸隊,復賽日期卻一延再延,現在更傳出可能會直接取消。

中國《青島晚報》記者就透露,根據最新CBA各球團會議,6月底之前CBA很難開打,但6月底、七月初恐撞期FIBA世界盃,屆時賽季將會被切割得很嚴重,恐難以開打。

CBA復賽始終是未知數,雖然各球團已經開始備戰,但仍存在高度停賽的可能性。中媒直言,KBL已經提前結束,NBA復賽也遙遙無期,很難期待CBA能在短時間開打。

林書豪已抵達中國數週,近期參與球隊包括1對1、3對3和5對5等訓練。林書豪表示,「剛開始訓練,腳的確有些痠痛;隔離的時候有試著用一些方式訓練,維持體力,但畢竟無法100%投入,目前健康狀況不錯,但體能狀態還沒有完全調整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