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阪神投手聯誼染病挨轟 隔離中慶生球迷送暖

2020/04/13 10:57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阪神虎隊3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藤浪晉太郎、伊藤隼太以及長坂拳彌日前都相繼出院,然而為保險起見,阪神球團仍表示這3人得居家隔離14天,而先前因聯誼染上該病毒的藤浪晉太郎一度成為眾矢之的,昨天也只能黯淡在家迎接自己26歲生日,不過阪神粉專為他發布慶生文,仍湧入許多球迷留言打氣。

藤浪晉太郎是在3月14日和多人聯誼後,上月21日向球團表示有出現味覺異常的症狀,25日就醫,26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藤浪最開始希望公布自己名字的行為,引來網友讚揚,不過隨著聚會當天消息一一流出,隊友伊藤隼太、長坂拳彌先也後確診感染,讓他瞬間成為日本網友喊打的落水狗。

所幸經過治療3人的身體都恢復健康,當中外野手伊藤隼太本月5號最先出院,藤浪7號、捕手長坂拳彌8號也出院,伊藤、藤浪在家進行隔離,長坂則在關東地區的一間飯店進行隔離。

阪神球團本部長谷本修受訪時說:「雖然3人出院時再次進行武漢肺炎檢測都已經呈現陰性,但專家會議上顧問及老師們的推薦下,認為他們出院後最好還是在家休息兩週,盡量不要出門。」

而昨天藤浪只能在家隔離中度過26歲生日,不過阪神實況速報推特發文,寫下「爲了日後的一切,將會充分做好準備,報答大家的期待」後,還是有許多湧入上百名網友留言為他打氣,「一直支持你!祝你度過愉快的一年」、「期待藤浪選手笑容滿面,重新踏上投手丘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