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獨步全球開打 美媒列五大看點介紹台灣職棒

2020/04/13 09:46

中職昨正式開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昨獨步全球開打,成為首個開打的職棒聯盟,吸引國際媒體關注。美媒《cbs sports》就列出五大看點,介紹中職賽事。

《cbs sports》作家安德森(R.J. Anderson)撰文指出,台灣的中華職棒成了全球首個開打的職棒聯盟,並提到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職開幕戰從3月14日延至4月11日,星期六的開幕戰賽事因雨延賽,但昨天中信兄弟和統一獅的比賽,為各地棒球迷迎來好光景。

該媒列出中職賽事的五大看點,首先是統一獅鄭鎧文揮出中職本季首發的全壘打,這意即是全球首轟,也提到中信兄弟的投手,是曾效力大聯盟水手和金鶯的米蘭達(Ariel Miranda)。

第二是兄弟詹子賢回敬一發陽春砲,並提到統一獅洋投費爾本(Ryan Feierabend)曾效力過大聯盟水手、遊騎兵、籃鳥等隊;第三是統一獅捕手陳重羽把兄弟一壘跑者蘇緯達牽制出局的美技;第四是統一獅在延長賽11局贏球。

第五則是桃園球場的「機器人觀眾」,雖然沒有開放球迷進場,樂天桃猿仍擺出機器人球迷炒熱氣氛。文末提到,要感謝中職的創造力,也讓許多人在人生中首次會忌妒機器人。

桃園球場的機器人球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