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紐郵知名體育攝影師不敵病毒逝世 享年48歲

2020/04/13 11: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深受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至今逾700人身亡。《紐約郵報》知名攝影記者考西(Anthony Causi)在美國時間週日不敵病魔,享年48歲。

《紐郵》主編林區(Stephen Lynch)表示,「考西是我們的同事、朋友、以及出色的記者。他是紐約市最好的攝影記者之一,拍了過去25年來所有重大時刻。」

考西是布魯克林當地人,1994年加入紐郵,他拍攝過美國職棒洋基、大都會,美式足球NFL紐約巨人和紐約噴射機,以及NBA籃球尼克和籃網等隊,曾拍過像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等名將。

考西在三週前於IG上PO出自己在醫院就診、並戴上呼吸器的畫面,如今考西逝世,留下妻子和兩名小孩,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