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日職若開打 松坂、藤浪等人仍期待復活

2020/04/13 11:07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尚未決定何時開打,但外界仍對開打抱有一些期待,日媒《Full-Count》今點名各隊有望復活的球員,其中西武獅松坂大輔、阪神虎藤浪晉太郎等人,都被點名。

藤浪晉太郎高中時期與大谷翔平齊名,但近3年來受控球問題所苦,在一二軍之間往返無數次,今年終於在熱身賽找回狀況,卻因感染武漢肺炎引起軒然大波。藤浪目前已康復出院,日媒認為,他仍有機會在今年再起。

西武獅隊迎來昔日王牌松坂大輔,也是睽違14年後,松坂再次回到老東家。去年松坂在中日龍隊僅出賽2場,今年熱身賽期間,松坂按部就班出賽,表現也漸入佳境。

松坂大輔。(資料照,法新社)

其他各隊被點名的球員,還有巨人隊中島宏之,公辦熱身賽繳出3成51打擊率、4轟,有機會成為巨人隊先發一壘手。中日龍山井大介以42歲之齡成為日職本季最年長投手,今年表現也備受日媒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