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白目防疫態度收死亡威脅 爵士中鋒懺悔:我真的很糟糕...

2020/04/13 11:55

爵士隊明星中鋒戈貝爾先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在確診武漢肺炎前曾大開疫情玩笑,輕率的防疫態度讓他成為眾矢之的,而現在已經完全康復健康的他,稍早在接受直播採訪時,除了透露在確診染病後曾收到死亡威脅,也表示對於自己之前輕忽疫情的幼稚行為感到很羞愧。

在戈貝爾成為NBA首位確診球員後,聯盟官方立即宣布全面無限期停賽,引發全球譁然,戈貝爾今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Taylor Rooks直播採訪時也大讚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當機立斷的停賽決定,「席爾瓦真的做得很好,確診後他馬上宣布停賽,雖然我因此承受了很多壓力,但他這麼做很可能拯救了無數的生命。」

戈貝爾在之前對暴龍賽後記者會上,曾在離席前故意摸遍所有的麥克風才走出媒體室,此舉原是想表達武漢肺炎的疫情沒有想像的這麼嚴重,不料2天後自己卻中鏢,當初輕忽疫情的荒誕行為,也讓他在確診後淪為眾人的箭靶,還被傳出與隨後也確診的隊友米契爾關係惡化。而戈貝爾今受訪時也透露,當他確診的新聞被公布出來後,自己也收到了死亡威脅。

最後當被問到是否後悔之前輕忽疫情的行徑時,戈貝爾則說:「我是一直是個愛開玩笑的人,真正了解我的人一定都知道,但觸碰麥克風這種幼稚行為的確讓我看起來很糟糕,雖然這可能只是個人看法上的問題,但我想這讓我看起來像是一個不在乎其他人生命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