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狂!歐力士球星分享防疫妙招 靠「這」來增強抵抗力

2020/04/13 13:32

歐力士當家游擊手安達了一。(資料照,圖片取自歐力士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日本延燒,日職也受到影響不知道何時能夠順利開打,各隊也暫停團體練球活動,許多球員在自主訓練之於也不忘防疫工作,歐力士球星安達了一近日分享了自己的防疫妙招,除了盡量不外出,每天早上更會透過泡碳酸泉來增強抵抗力。

在阪神隊藤浪晉太郎、伊藤隼太和長坂拳彌確診武漢肺炎,各隊也紛紛祭出嚴格的防疫措施,歐力士宣布,球場的吸菸室和三溫暖最多只能2人同時進入,避免在密閉空間內近距離接觸。

而猛牛軍團當家游擊手安達了一昨在歐力士舞洲訓練基地結束室內練打後,接受日媒《體育報知》採訪時,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防疫妙招,除了盡可能避免不必要外出外,每天早起也一定會透過泡碳酸溫泉來促進血液循環,達到增強抵抗力的效果。

多虧了碳酸溫泉,身體移動好像都靈活了不少!」安達了一說道,最後他也忘提醒球迷,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疫措施,才是保護自己和保護別人最好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