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搶下全球第1勝 「台灣勝投王」仍未簽約

2020/04/13 12:00

統一獅本土王牌,也是台灣職棒最多勝的投手潘威倫,至今天仍尚未完成簽約。(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昨漂亮搶下今年全球職棒的第1勝,但隊上本土王牌,也是台灣職棒最多勝的投手潘威倫,至今天仍尚未完成簽約;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希望潘威倫能利用今天休假日再考慮一下,期待能在他本季初登板之前完成合約。

獅隊昨在延長11局以4:1擊敗中信兄弟,不但是代總教練林岳平的執教首勝,更是台灣搶在全球職棒開打後的第1勝。只是獅隊雖締造值得紀念的第1勝,但在開打後仍未和潘威倫達成合約共識,也算是創下「另類第一紀錄」。

蘇泰安表示,從去年12月開始和潘威倫的經紀公司談約以來,目前已談了3、4個月,「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溝通,而且儘管目前大環境不佳,球團還是願意再給嘟嘟兩年合約,他絕對是獅隊最、最重視的球員之一。」

若順利簽約,這將是潘威倫在獅隊的第6紙複數年合約,在內容方面,蘇泰安雖不談細節,但表示兩年開出平均月薪50萬以上的條件,另外也有激勵獎金。據了解,目前雙方針對第1年月薪的分歧意見較多,獅隊在第1年月薪開出不到50萬,對此蘇泰安回應:「畢竟嘟嘟過去兩年實際上只有一年有表現,我們過去基於複數年合約精神給予他薪資上的保障,今年再談新約,除了必須以過去複數年期間的整體表現來看,也要考量到對其他球員的公平性。」

獅隊一軍要到後天才有比賽,蘇泰安希望能和潘威倫在這兩天完成簽約。依照輪值,潘威倫可望在後天對樂天桃猿進行本季初登板,他目前累計143勝和1938.1局都是中職最多紀錄,今年要挑戰150勝和2000局兩大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