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驚!沒比賽打沒收入 泰國男雙名將跑去賣麵包

2020/04/13 14:27

泰國男雙好手伊薩拉。(資料照,圖片取自世羽聯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肆虐,世界羽聯(BWF)日前也做出重大決定,宣布將暫停所有5、6、7月的巡迴賽以及錦標賽,平時靠著比賽獎金維生的職業選手面臨失業窘境,而沒球打、沒錢賺的情況,泰國男雙好手伊薩拉(Bodin Isara)竟開了一家麵包店來維持生計。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未見趨緩,BWF也在與各國的主辦單位討論過後做出了這個決定,這將會影響到未來3個世羽聯巡迴賽、數個三級賽事,以及青少年和身心障礙羽球比賽。球迷從4月至7月將沒有任何羽球賽事可看,許多職業選手們收入來源就是靠巡迴賽獎金,因此武漢肺炎疫情停擺,等於也斷了選手的金援。

為了維持生計,男雙世界排名45名的泰國好手伊薩拉則是開了家麵包店,販售各種咖啡、飲料、熱狗以及甜點等,而慶祝昨(12)日麵包店開業,老闆伊薩拉也大手筆招待泰國羽球隊,包括印尼籍總教練麥納基(Rexy Mainaky)在內,所有選手和教練,每個人都得到伊薩拉開業大禮─麵包一份。

泰國羽球隊收到伊薩拉的開業禮物。(圖片取自伊薩拉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