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苗市大倫國中籃球隊獲JHBL冠軍 徐耀昌頒獎勵金

2020/04/13 14:44

苗市大倫國中籃球隊獲JHBL冠軍,將冠軍盃獻給苗栗縣長徐耀昌(右五)。(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市大倫國中籃球隊經過16場鏖戰,榮獲108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JHBL)冠軍,這是大倫國中睽違11年後再度奪冠,其中隊員邱翊安榮獲冠軍賽MVP及大會助攻王殊榮,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接見教練團及球員分別頒發獎勵金,徐耀昌等人期勉與會選手再接再勵,更上層樓,為苗栗再創光榮歷史。

大倫國中籃球隊成軍已45年,培育不少籃球國手,107學年度因未打入前八強,必須從資格賽打起,在教練團臨場調度及團隊攻防優異表現下,今年的比賽從資格賽打到決賽共鏖戰16場,一路過關斬將,僅預賽輸了一場,冠軍賽中碰上強敵新北市安康高中。

比賽過程,賽事一度處於落後,然在教練陳弘澤的沈著調度下全隊將士用命,最終克服落後劣勢逆轉安康,終場以79:75拿下隊史第2冠,也是繼97學年度後再次稱王,其中隊員邱翊安榮獲冠軍賽MVP及大會助攻王。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接見這支冠軍隊伍及教練,並頒發獎勵金,教練團獲頒6萬2500元及選手獎勵金25萬元;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副議長李文斌及近十位議員、苗栗市長邱鎮軍人也到場肯定大倫籃球隊的優異表現。

徐耀昌指出,去年明仁國中籃球隊拿下JHBL冠軍,今年大倫國中男籃在暌違11年後再次奪下JHBL男甲組第2冠,延續去年佳績,再一次的將男甲組冠軍抱回,寫下苗栗的傳奇,相當難得。

大倫國中於11月亦將代表國家前往克羅埃西亞參加「2020年世界中學生籃球U15錦標賽」,徐耀昌也期勉選手能再將士用命,為台灣及苗栗爭光。

苗市大倫國中籃球隊獲JHBL冠軍,縣長徐耀昌(左四)頒發選手獎勵金二十五萬元。(記者張勳騰攝)

苗市大倫國中籃球隊獲JHBL冠軍,獻上簽名紀念球給苗栗縣長徐耀昌(前右四)。(記者張勳騰攝)

大倫國中籃球隊員邱翊安榮獲冠軍賽MVP及大會助攻王殊榮。(記者張勳騰攝)

苗市大倫國中籃球隊獲JHBL冠軍,教練陳弘澤首次掌兵符(右一)即拿下冠軍,讓他直呼很感動。(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