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CBA聯賽到底打不打? 中媒曝最快下週便知曉

2020/04/13 15:15

CBA聯賽本季到底能否重啟,最快下週就定奪,圖為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襲捲全球,全球各大運動職業聯賽陸續停擺,原定4月開打的CBA,在緊急召回林書豪等外援歸隊後,復賽日期卻一延再延,先前甚至傳出若6月份仍無法打球,球季恐怕會直接結束,而今中媒《網易體育》指出聯賽是否重啟很可能將在下週20日舉辦的CBA俱樂部負責人會議上來決議。

CBA聯賽原本預計在4月15日復賽,為貫徹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疫情防控要求,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給疫情防控帶來的風險,切實保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今後一段時間內,馬拉松等大型活動,體育賽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動暫不恢復,代表CBA聯賽將再度延期。

而《遼寧日報》則撰文指出,為了保證季後賽的完整性,無論CBA聯賽如何都要在8月前全部結束,如此一來6月恐怕就成為本季CBA重啟的最後期限,若超過這個底線,聯賽即便重啟,意義恐怕不大。

該文也指出,重新開打前各隊大概也需要一個月左右的進行調整,因此CBA必須在5月初正式通知聯賽確切的重啟時間,還得確定絕對不會再做更改,但以目前狀的情況來看,這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除了對本季的成績仍抱有極大期待的球隊外,恐怕其他球隊都不會接受這樣被動地等待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