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怕復賽沒默契 坎特:球團會線上找人來演講

2020/04/13 19:41

坎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3月12日停賽至今滿1個月,當時聯盟在爵士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立即做出停賽決定。而後在疫情越演越烈的情況下,聯盟甚至向各隊發出備忘錄,要所有球隊關閉場館,球員不得群聚練球。在各隊都不能練球的情況下,塞爾提克土耳其中鋒坎特(Enes Kanter)受訪時就透露,球團每週都會邀請講者在線上開講。

NBA停賽期間,球隊在無法練球的情況下,球員與球員之間要維持手感也是很大的挑戰。坎特在接受《FOX News》訪問時,表示球團為了維持球員之間的默契,都會在固定時間舉行電話會議,「維持團隊之間的默契,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雖然不能出門,但球團都會固定舉辦電話會議,保持團隊在停賽期的默契,而且球團每週都會請演講者在線上講一些激勵人心的話。」

先前總裁席佛(Adam Silver)在受訪時表示,5月之前聯盟都不會做出任何復賽決定,坎特則說:「我們都想打球,但依照這個階段來說,我們都不知道剩下的比賽會怎樣,但我知道現在都要待在家中,而且最重要的是,NBA把我們的健康擺在第一順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