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世界第一支全壘打來自台灣!」小英總統發文恭賀鄭鎧文

2020/04/13 17:32

總統蔡英文發文恭賀鄭鎧文。(取自蔡英文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領先全球開打,獲得外媒關注,許多紀錄都是「全球第一」,總統蔡英文今也表示很開心看到各國球迷討論台灣職棒,並表示在防疫工作上也不會鬆懈,「台灣和全世界一起守備」。

昨天在洲際球場舉行的象獅大戰成為全世界首戰,總統蔡英文也與球迷一起守在電視機前看比賽,並點出台灣防疫有成,才能成為國際焦點,賽後也引來外媒爭相報導,小英總統稍早也再次發文驕傲表示,「今年世界第一支全壘打,來自台灣」,文末還特別恭賀昨天開轟的鄭鎧文和詹子賢「暫時並列世界全壘打王」。

以下為蔡英文總統臉書全文:

今年世界第一支全壘打,來自台灣!
  
很開心看到各國球迷熱烈討論,CPBL 中華職棒 是台灣的職棒,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台灣棒球!當然,對於防疫工作,我們也毫不鬆懈,台灣和全世界一起守備!
  
The CPBL is Taiwan’s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 and I hope you’ll help us cheer them on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恭喜鄭鎧文選手和詹子賢選手
#暫時並列世界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