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敲全球首轟的不是楚奧特是他!」外媒:誰能想像得到?

2020/04/13 19:27

統一獅鄭鎧文昨敲出全球首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在防疫有成下,中華職棒獨步全球昨晚搶先開打,吸引不少外媒關注,來自古巴的大聯盟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就發文表示,誰能想像2020年首轟不是來自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統一獅的鄭鎧文。

鄭鎧文昨2局上從象隊洋投米蘭達手中轟出陽春彈,除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也正式成為今年敲出全球第一轟的職棒球員,羅梅洛隨後就在推特表示,「誰能想像得到?2020年的職棒首轟不是來自楚奧特、貝茲(Mookie Betts)、貝林傑(Cody Bellinger)、索勒(Jorge Soler),而是由台灣職棒過去四季合計45轟、打擊三圍 .215/.315/.447、28歲的Kevin Cheng(鄭鎧文)敲出。」

羅梅洛除在貼文下方直接貼出鄭鎧文在中職網站的個人紀錄頁面,也於文末寫道:「棒球,歡迎回來」,在全面停賽之際,大聯盟上下顯然都盼望棒球季能早點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