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之神」被討厭 前隨隊記者:巫師球員都不愛跟他打球

2020/04/13 22:02

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退役前的兩個賽季都待在巫師,而他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是偉大的籃球員。但先前爆出NBA前球星史戴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和喬丹打球一點也不開心,《Fox Sports》的體育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在節目上又加碼說:「巫師的所有球員都不喜歡喬丹。」

史戴克豪斯在2002年被活塞交易到巫師,2002-03年賽季就和喬丹當隊友,這段看似令外人羨慕的經歷,但他坦言,以前對喬丹的尊敬,在那一年失去不少。「我們一開始打得不錯,但他不喜歡球隊的進攻,因為大多會透過我發動。他想要更多的單打,所以我們讓他有更多低位單打機會。我一點也不愛那個賽季。」

布薩德和他的同事R.帕克(Rob Parker)在《The Odd Couple》播客節目上,被問到史戴克豪斯對喬丹有意見時,曾任巫師隨隊記者的布薩德表示,當時喬丹雖然是很多球員心中的偶像,但球員們並不享受和喬丹一起打球。

「當時我負責報導巫師,在喬丹生涯倒數的前一、兩週,我在New York Times寫了他最後的生涯報導,但隊友都不喜歡他,我的意思是說,雖然像史塔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從小也是喬丹的粉絲,但他們大部分人都不喜歡和他一起打球。」布薩德說。

而R.帕克聽完後在一旁補充說:「如果我沒記錯,當時巫師內部一團糟,球員之間還開投票詢問要不要送喬丹生日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