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照片出自他手 紐約郵報攝影師罹武漢肺炎病逝

2020/04/14 08:14

《紐約郵報》攝影師考西因武漢肺炎離世。(取自紐約郵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紐約郵報》擔任攝影師長達25年的考西(Anthony Causi),為北美體育界紀錄下無數張珍貴照片,今天因武漢肺炎離世,享年48歲。

考西活躍於紐約體育界,過去作品包括「台灣之光」王建民、以及「豪小子」林書豪等台灣民眾喜愛的體壇明星。

考西的IG帳號曾在三週前發文,當時他自拍臥病在床模樣,「我從未想過會像現在這般,我曾以為自己堅不可摧。」

出生自布魯克林的考西,畢業後做過編輯,1994年加入《紐約郵報》擔任記者,用相機紀錄大聯盟洋基、大都會,NFL巨人、噴射機,NBA尼克、籃網等隊所歷經的歲月。

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也在臉書上發文哀悼:「安東尼是一個不可思議、富有天賦的攝影師,他也是個更好的人,世界體壇感受到他的離去。我向他的家人表示慰問。」考西身後留有妻子與2名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