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人事大地震! 簽下「飆風玫瑰」22年老總管遭裁

2020/04/14 10:53

佛曼曾簽下多位潛力球員,其中也包括「飆風玫瑰」羅斯(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因武漢肺炎停賽前,公牛可說是經歷一個失望的賽季,目前暫居東部第11,離他們設定要進季後賽的目標仍有距離,而今他們人事大地震,老闆藍斯道夫(Jerry Reinsdorf今天宣佈解雇開待了22年的總管佛曼(Gar Forman,原本的籃球事務部副總裁派克森(John Paxson)則變成轉為顧問,而他副總裁的職位則由前金塊總管卡尼索瓦斯(Arturas Karnisovas)接下。

在NBA停賽前,公牛打出22勝43敗的慘澹戰績,僅居東部第11,暫時被杜絕於季後賽大門外,加上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趨緩,變數眾多球季復賽時間點遙遙無期,風城軍想要擠進季後賽的機會相當渺茫,頹靡不振的戰績不但讓一哥拉文(Zach LaVine)相當沮喪,連7呎長人馬卡南(Lauri Markkanen)都傳出想轉戰其他球隊效力,讓球迷全氣炸。

為了挽回球星和球迷的信心,公牛今進行人事大異動,先將曾簽下「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並在球隊待了22年的佛曼裁掉,據悉佛曼被解雇前和公牛仍有2年合約,而他要離開消息其實早就不是秘密早,畢竟上週公牛宣布簽下卡尼索瓦斯,並任命他為事務部政副總裁,佛曼似乎就已經難逃出走命運。

待了22年的佛曼今被公牛裁掉。(資料照,歐新社)

老闆藍斯道夫發文感謝佛曼付出,表示:「佛曼一開始是擔任球探,他對球隊有非常多顯著貢獻,幫我們帶來很多很有天份的球員,從羅斯諾亞(Joakim Noah)、吉布森(Taj Gibson)到J.巴特勒(Jimmy Butler)以及懷特(Coby White),他永遠都會是公牛隊的一份子。」

佛曼被裁後,隨後原事務部副總裁派克森也被改任為高級顧問,而《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則指出,轉顧問後派克森就不用每天在球隊中出現,而這也代表公牛未來的人事異動,將會由卡尼索瓦斯來全權掌管。

未來公牛的人事異動將由前金塊總管卡尼索瓦斯(右)全權掌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