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洋聯MVP驚傳性騷擾!防疫期間叫小姐作陪 幫做家事

2020/04/14 10:54

森友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勇奪洋聯MVP的西武獅當家捕手森友哉,今天遭爆趁防疫期間叫小姐來家裡作陪,除強逼對方與他親密接觸,還一直叫對方做家事,女子不堪受辱憤而向周刊爆料。

日職因為藤浪晉太郎等3名球員確診,人心惶惶之餘,西武球團也從3月26日開始禁止選手外出,沒想到森友哉在27號晚上就不甘寂寞,叫了一名A小姐到家裡。而森友哉也正好是藤浪的高中學弟。

A小姐向「flash」爆料指出,她和森友哉是在去年夏天喝酒飯局上認識的,從3月24日開始他連續三天發LINE訊息,要她到他家,森友哉表示因為武漢肺炎延期開幕,所以他現在很閒,A小姐自述:「想說是有名的球員,就去一下看看。」

在27號晚間8點抵達,一開始森友哉什麼話都不說就開始看電視,然後叫A小姐幫他把洗好的衣服拿去折,接著又要她到床上幫忙按摩,擺了很多女生用的精油,森友哉說「用這個」。

沒想到要求越來越升級,按摩將近1小時後,森友哉突然說「再深一點」,接著兩隻腳夾在A小姐的腰上,A小姐反抗說「不要」,接著森友哉又跑去客廳看電視。到了晚上12點,森友哉又叫A小姐到廚房洗碗。

A小姐批評:「氣氛很尷尬,這時候森友哉說他西武的學弟要來了,我也就回家了。然後他給了我1萬日圓打計程車回家,我又不是什麼家政婦,我以後再也不會見他了。」

周刊向西武球團求證,球團表示,森友哉的確是請一名女生到家裡按摩,但否認有在按摩途中性騷擾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