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遭爆高層有人貪汙 巴薩闢謠控告前副主席

2020/04/14 14:50

面對前副主席Rousaud的指控,巴薩球團決定對他提出告訴。(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因武漢肺炎影響,歐洲各大賽事皆停擺,但球場上的戰火轉移至場外,西甲豪門巴塞隆納,被球團前副主席Emili Rousaud在節目上指稱球團內部有人貪汙,巴薩對此向Rousaud提出告訴。

現年53歲的Rousaud,在接受《RAC1》的訪問時直接指控,說到球團內部有人利用球團的錢財來圖利自己,巴薩球團則在稍晚做出回應,聲稱球團內部並無貪腐的行為,直接否認Rousaud對球團的指控,並表示無法接受不實的指控,來影響到球團聲譽。

Rousaud曾於巴塞隆納擔任副主席一職,並從2015年擔任球團董事會一員,直到上週巴薩董事會共6人集體辭職,Rousaud便是其中一人。

巴塞隆納今年場內外狀況連連,球場上的表現非常不穩定,雖然目前在西甲暫居龍頭寶座,但對第2的死對頭皇家馬德里,僅有2分積分的領先。球隊的場外風波也不少,除了這次被指控球團有人貪汙外,日前梅西罕見地對體育總監所說的「球隊有人不認真練習」一事表達不滿。

日前梅西對巴薩體育總監–阿比達爾所說的話,感到非常不滿。(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