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拉齊歐前鋒進球如麻 瞄準義甲進球紀錄

2020/04/14 12:59

若義甲重啟賽程,伊莫比萊相當有機會打破伊瓜因所寫下的單季進球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義甲傳統強權拉齊歐的義大利前鋒伊莫比萊(Ciro Immobile),這賽季進球效率驚人,若武漢肺炎疫情減緩、義甲重啟賽事的話,將很有機會瞄準阿根廷前鋒伊瓜因(Gonzalo Higuain)的義甲單季進球紀錄。

現年30歲的伊莫比萊,這賽季替拉齊歐於義甲出賽26場,高效攻進27球不只暫居義甲射手榜第一的位置,更是歐洲5大聯賽(西甲、英超、德甲、義甲和法甲)的進球王。

今年義甲賽季尚有12場比賽要踢,已攻下27球的伊莫比萊,相當有機會能超越2015–16年賽季,由伊瓜因所寫下的單季36顆義甲聯賽進球紀錄,當時的伊瓜因身披拿坡里戰袍,而該賽季結束後,這名阿根廷前鋒以9000萬歐元的價格轉隊至「斑馬軍團」祖文特斯。

伊莫比萊向《Sky Sports》提到,他一直為了這個目標(指進球紀錄)而努力著,並且伊莫比萊這賽季幫助拉齊歐踢出相當出色的賽季,目前在義甲排名第2,僅落後龍頭祖文特斯1分積分,除了有機會拿下隊史自1999–2000年賽季後的義甲首冠,更能中斷祖文在義甲的8連霸業。

伊瓜因曾在2015–16年賽季,攻進36顆聯賽進球,打破義甲的單季進球紀錄。(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