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160國停課逾15億人受影響 暖男「魏少」捐電腦助學

2020/04/14 14:58

火箭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捐出650台電腦,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學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超過160個國家都已下令停課,許多學生只能在家遠距學習,然而卻不是每個家庭都能負擔的起昂貴的電腦設備,NBA火箭隊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雪中送炭,透過基金會捐出650台電腦,協助偏遠地區兒童也能獲得學習機會。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全球15億學生受疫情影響無法正常上學,而今休士頓紀事報》報導指出,效力火箭隊的明星後衛斯布魯克的「Why Not?基金會」(Why Not? Foundation)與非營利組織Comp-U-Dopt聯手,將提供650台電腦送給家中無這類設備的學童。

Comp-U-Dopt主管鄧普西(Colin Dempsey)表示,衛斯布魯克所屬基金會的大禮「將顯著提升我們庫存量,確保我們能夠持續協助休士頓最弱勢家庭縮小鴻溝」,而Comp-U-Dopt自3月18日起,已送出近1000台電腦給休士頓地區的家庭。

「魏少」在受訪時則表示:「非常激動能與Comp-U-Dopt合作,並能找到馬上可以影響年輕人的方式,我和我的基金會對於幫助這些學童都非常有熱情,特別是在現在,找到方法讓孩子們能繼續透過電腦學習,讓他們能得到完整的教育機會,讓為我非常激動,有幸能成為這其中之一,我覺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