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高國輝雙安又開轟 索沙7局好投封鎖兄弟

2020/04/14 21:50

第九局

富邦悍將9局下推出終結者陳鴻文,一上來就先保送了林智勝,詹子賢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蘇緯達擊出三游穿越安打,攻占一、二壘,陳鴻文面對得圈有人,K掉許基宏後,再讓陳子豪,順利關門成功,取得本季首場救援成功,悍將3:1擊敗兄弟,索沙本季首勝也入袋。

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關門成功。(記者廖耀東攝)

索沙本季首勝出爐,總教練洪一中執教悍將首戰就贏球。(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悍將贏球。(記者廖耀東攝)

第八局

中信兄弟更換投手:謝榮豪。胡金龍在1人出局後擊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林益全獲得四壞球保送,分占一二壘,高國輝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胡金龍靠著野手選擇回到本壘,悍將3:1領先兄弟。

第7局

7上,高國輝獲得四壞球保送,林哲瑄擊出左外野安打,生涯500安達陣,陳凱倫犧牲觸擊,幫助隊友推進至二、三壘,林宥穎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未能送回跑者,德保拉三振掉張正偉化解失分危機。

7下,索沙7局續投,先後讓蘇緯達和許基宏擊出外野飛球出局,最後在K掉陳子豪,索沙先發7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另有5次三振。

第六局

王威晨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岳東華內野滾地球刺殺,張志豪擊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林智勝獲得四壞球保送,分占一二壘,索沙在得點圈有人的危機,讓詹子賢敲出游擊後方飛球遭到接殺,力保不失分。

第五局

5下,詹子賢擊出中外野安打,蘇緯達隨後補上二壘安打,許基宏內野滾地球助隊追回1分。

許基宏敲一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詹子賢回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三局

3上,張正偉擊出內野高彈跳形成內野安打,胡金龍適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悍將2:0領先。

3下,黃鈞聲在2人出局後擊出中左外野二壘安打,兄弟此役首安出爐,但仍未攻下分數,仍以2分落後。

第二局

2上,高國輝在一出局後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本季首轟出爐,富邦先馳得點,1:0領先中信兄弟。

2下,兄弟三上三下。

高國輝敲出個人本季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高國輝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高國輝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第一局

1上,張正偉擊出內野滾地球,德保拉對王正棠投出四壞球保送,隨後再三振掉胡金龍,蔣智賢擊出內野滾地球,形成三出局。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1下,索沙首局火球連,先讓王威晨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再三振掉岳東華,最快飆出154公里火球,張志豪則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記者廖耀東攝)

賽前報導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進行了備受矚目的世界職棒首戰後,本週賽事由今年的第1場金控大戰打頭陣,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由德保拉先發對決索沙。

兄弟週日鏖戰11局後以1:4敗給統一獅,新任總教練丘昌榮將繼續挑戰執教生涯首勝,這也是保持台灣職棒總教練最多勝紀錄的洪一中轉投悍將的首戰,將挑戰生涯第885勝。

今年加盟兄弟的左投德保拉,公辦熱身賽出賽2場拿下1勝,投8.1局失3分,防禦率3.12,3月底也在二軍先發1場,對統一獅投5局贏得勝投,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

索沙去年在悍將先發12場,戰績8勝2敗,防禦率1.56,86.2局投出85次三振,當時勝投、防禦率和三振都是聯盟第1,贏得「最強洋投」封號,季中被韓職SK飛龍挖角,今年回歸悍將身手依舊,公辦熱身賽戰績3勝0敗,防禦率1.93。

雙方先發打序

富邦悍將

1. 張正偉 RF

2. 王正棠 2B

3. 胡金龍 DH

4. 蔣智賢 3B

5. 林益全 1B

6. 高國輝 LF

7. 林哲瑄 CF

8. 陳凱倫 SS

9. 林宥穎 C

先發投手:索沙

中信兄弟

1. 王威晨 2B

2. 岳東華 SS

3. 張志豪 CF

4. 林智勝 DH

5. 詹子賢 LF

6. 蘇緯達 3B

7. 許基宏 1B

8. 陳子豪 RF

9. 黃鈞聲 C

先發投手: 德保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