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組三巨頭? 傳鵜鶘想用「球哥」換來巫師新一哥

2020/04/14 15:48

巫師新一哥畢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巫師看板球星沃爾(John Wall)受傷提前報銷,原本的二哥畢爾(Bradley Beal)扶正打出一哥級身手,今傳出鵜鶘有可能用「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內的多名潛力球員當籌碼,換來這位巫師代班一哥。

畢爾本季曾連兩戰飆破50分,比肩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他在季前以2年7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和球隊延長合約,但外界普遍認為他離開巫師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而今天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Dan Favale撰文分析,點出畢爾的下一站有很大的機率會去紐奧良,他分析鵜鶘有可以會拿後衛「球哥」波爾、新秀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中鋒海伊斯(Jaxson Hayes)以及一些首輪和次輪選秀權當作籌和巫師交易畢爾的籌碼。

Favale指出雖然目前看起來波爾的價值對巫師來說,得打上一個問號,但他仍相當年輕,加上跳投出手都有顯著的進步,他也有助於減輕沃爾的壓力,待沃爾回歸後陣容也不避再重新調整,加上波爾是一名出色的進攻組織者,不管擔任先發或替補對巫師都有利,而額外的選秀權更能加速華盛頓大軍重建。

而鵜鶘交易得到畢爾的話,絕對能幫助紐奧良大軍衝擊季後賽,畢竟他們陣中有本季大爆發的英葛蘭(Brandon Ingram)、怪物狀元郎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不停再進步,有了畢爾後,該隊將能成為擁有「三巨頭」的強大勁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