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內馬爾母親22歲男友遭爆料 「技術不太行」

2020/04/14 18:15

娜汀與拉莫斯陷入熱戀。(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的52歲母親娜汀(Nadine Goncalves)目前正與22歲的「小鮮肉」拉莫斯(Tiago Ramos)陷入熱戀,不過近期拉莫斯的足球教練卻爆料,拉莫斯的體型壯如牛,但技術不太行。

拉莫斯曾在巴西第三層級的聯賽當過職業球員,不過他的教練西斯內羅斯(Jose Manuel Cisneros)不滿意拉莫斯在球隊的表現,並表示除了優異的身體素質之外,拉莫斯幾乎沒有足球的天賦與技術。

西斯內羅斯透露:「他的體格和身材都非常棒,但是對足球戰術的理解程度很差,技術能力也不是很出色。的確,他就像一頭牛一樣,但技術不好,所以我只能讓他去打邊路,而他也沒有讓球隊的成績有所進步。」

「這就是為什麼他能在巴西成為一名職業球員會讓我感到驚訝的原因。」西斯內羅斯補充。

拉莫斯身體素質相當優異。(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