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保持社交距離!牙買加閃電大秀海放對手照

2020/04/14 18:07

波爾特大秀昔日海放對手的照片呼籲各界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取自波爾特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雖然早在2017年退休,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當下,這位全世界跑最快的男人怎能示弱,特地在網路社交媒體大秀昔日海放對手的精彩照片,以身作則呼籲各界:「一定都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這張別意義的金牌照片,是2008年8月16日北京奧運男子100公尺決賽,當時波爾特挾9秒69輕鬆壓線,持續改寫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更可怕的是,人高馬大的「牙買加閃電」挾絕對優勢率先衝抵終點時,不但領先第2名的湯普森(Richard Thompson)逾1公尺之遙,還特地張開雙臂「降速」、回頭笑望後頭拚得你死我活的競爭者們,君臨天下的霸氣展露無遺。  

如今疫情吃緊,每個人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彼此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更是關鍵,素以招牌拉弓慶功動作聞名天下的波爾特,搏版面吸睛功力不減當年,po出突圍獨走的畫面頗具宣導效果,正好呼籲大家非常時期別太擁擠靠近,以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