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自信奪新人王 熱火新秀:我比莫蘭特好!

2020/04/14 20:05

努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NBA賽季停止,何時復賽仍是未知數,但一年一度的獎項得主依然是眾人關注的焦點。熱火新秀努恩(Kendrick Nunn)受訪時就表示,他比灰熊超級新人莫蘭特(Ja Morant)更該拿到新人王。

努恩接受《Sun Sentinel》記者Ira Winderman訪問時,說道:「我認為你們會覺得莫蘭特是最佳新秀,但我不相信,我們都是後衛。所以我認為最大的價值在於球隊戰績,而且我們是一支季後賽球隊,所以請頒發最佳新人獎給努恩吧。」

努恩本季均繳出15.6分、2.7籃板、3.4助攻、投籃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36.2%,莫蘭特則拿下場均17.6分、3.5籃板、6.9助攻、投籃命中率19.1%、三分命中率36.7%。本季截自停賽前,熱火以41勝24敗暫居東部第四,灰熊則在西部第八,拿下32勝33敗的成績。

莫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有趣的是,莫蘭特在個人推特上放了一張遮嘴憋笑的梗圖,來回應努恩的這番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