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趕在本季初登板前一天 「億元男」潘威倫談妥合約了!

2020/04/14 19:05

潘威倫談妥合約。(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聯盟官網今天下午已經公告潘威倫將擔任明天統一獅先發投手,也是他本季初登板,而趕在先發前一天,他今天晚間和球團終於達成2年複數年合約共識。

38歲的潘威倫生涯累計143勝,是中職最多勝投手,今晚透過所屬縱華運動行銷公司表示,「感謝球團主動提出2年複數年合約,雖然過程談細節部分花了比較久的時間,但是因為自己年紀已不小,也會比較慎重一些。」潘威倫明晚面對樂天桃猿,將替已拿下1勝的統一獅隊拚連勝,也爭取自己的本季首勝。

獅隊領隊蘇泰安則表示,雖然花了不少時間在談這紙合約,但對於雙方能夠好好溝通,自己也很祝福嘟嘟,「希望嘟嘟明天在談好合約後,明天在投手丘上能夠更安心,繼續樹立自己的嘟嘟障礙。」

潘威倫簽下2年平均月薪50萬以上的複數年合約,另有激勵獎金,也讓他生涯簽約金加上基本年薪正式破億,成為中職首位「億元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