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豪門頻向馬丁尼斯拋媚眼 國米副主席不擔心

2020/04/14 20:37

國際米蘭前鋒馬丁尼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米蘭前鋒馬丁尼斯(Lautaro Martínez)是轉會市場上的當紅炸子雞,不少豪門球隊,像是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與切爾西都對他垂涎三尺,不過國米副主席、傳奇球星薩內蒂(Javier Zanetti)並不擔心,且有信心能將馬丁尼斯留在米蘭。

談起馬丁尼斯,薩內蒂表示:「我認為勞塔羅在國際米蘭很開心,他把自己和俱樂部連結在一起,我們也非常信任他,同時我認為他的未來在國米。」

除此之外,馬丁尼斯的經紀人雅克(Alberto Yaque)也坦言,目前沒有球隊和他談過轉會的事情,「現在媒體上的消息都只是傳言而已,他們從馬德里、巴塞隆納和英格蘭打電話給我,因為他們說皇馬想要他、巴薩想要他、切爾西想要他。但如果我說真的有球隊跟他接觸的話,那我就是在撒謊。」

年僅22歲的馬丁尼斯來自阿根廷,至今為國際米蘭上陣66場,攻進25球並送出5次助攻,本賽季則踢進11球,排在義甲射手榜第10名。

馬丁尼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