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子賢、蘇緯達連續安打突圍 兄弟終止對戰索沙連26局無得分

2020/04/14 20:10

許基宏敲一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詹子賢和蘇緯達連續安打,許基宏的滾地球打下1分打點,兄弟終止對戰富邦悍將索沙跨季連續26局無得分。

索沙一開賽連續解決8名打者,包括4次三振,前4局只被黃鈞聲擊出1支安打,也是兄弟唯一的上壘。

5局下兄弟率先上場的詹子賢擊出二壘後方的德州安打,蘇緯達打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打,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許基宏的內野滾地球換回1分,去年4月10日以來首度從索沙手中得分。

去年4月10日索沙對兄弟的第1局被林智勝安打攻下1分後,投到7局結束未再失分,之後2次對兄弟先發,分別投出7局無失分和9局完封,加上今天前4局,對兄弟連續26局無失分。

詹子賢回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索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