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期待籃網雙星合體 馬布瑞直呼很神奇

2020/04/14 21:28

籃網雙星杜蘭特(左)與厄文(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去年夏天攜手轉戰籃網,但兩人都因傷導致本季報銷,預計下一季才會復出。而兩人合體後會在場上發生什麼化學效應,讓現任中國北京控股總教練的前NBA球星馬布瑞(Stephon Marbury也感到好奇。

馬布瑞在《Scoop B Radio》節目上被問及到杜蘭特和厄文若真正合體會如何時,他給予兩人極高的評價,「我認為那兩個人同在場上是十分神奇的,而且搭配起來會更加出色。」

馬布瑞也認為兩人只要合作,就會產生極高的化學反應,「因為厄文本身就是一個怪物,而杜蘭特更是另一個怪物,我認為他們兩個在一起會是彼此很好的互助,而且會很完美。」

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去年夏天風光轉戰籃網,但厄文因肩膀動刀的關係,本季剩餘比賽確定報銷,而杜蘭特則是因為去年效力勇士時,在總冠軍賽中造成阿基里斯腱傷勢,假使之後聯盟確定復賽,也不會回歸,至少要等到下一個球季才會回到球場上。

馬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