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7局失1分 洪總轉投悍將首戰得勝

2020/04/14 21:50

富邦獲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富邦悍將索沙先發7局只失1分,高國輝開轟,以3:1擊敗中信兄弟,總教練洪一中轉投悍將首戰就拿下勝利。

洪一中轉投悍將首戰就拿下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索沙去年對兄弟3勝0敗,防禦率0.87,今年仍然壓制兄弟,今天最快球速飆到155公里,只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

索沙先發7局只失1分。(記者廖耀東攝)

悍將高國輝第2局轟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全壘打,第3局張正偉和胡金龍安打再下一城,取得2:0領先。

高國輝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前4局只有黃鈞聲擊出1支安打,也是唯一的上壘,第5局終於突破,詹子賢和蘇緯達連續安打,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許基宏的游擊滾地球換回1分。

第8局悍將攻勢再起,胡金龍安打、林益全四壞球上壘,高國輝再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胡金龍跑過三壘原本已停下腳步,兄弟中外野手張志豪因此緩慢將球傳向游擊,胡金龍見機跑回本壘攻下保險分。

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投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仍吞敗,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2次四壞球,最快球速150公里。

兄弟先發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